这里小八

是小八吖!∠( ᐛ 」∠)_

今日文素:

 @JLN-a 《最后》


我写英文真的好丑啊

大家怎么都这么喜欢英文ID啊

自闭辽


OK正题


根根我好像是偏中期关注的

我觉得是叙述性比较强风格

这类文看起来会比较容易

可能我脑容量真的。。。哈哈

我就很喜欢这种讲故事类型的字


这篇《最后》虽然有点是白日梦类型

但是我能看到一点追星女孩未来的影子的感觉

就是觉得有点感慨吧

尤其是wgl的事情出来以后

我回粉,然后就回头想起我小时候追星的样子

真的是。。。有点可爱kkkk

自己年纪也越来越大

这样的心情反而觉得越来越珍贵

以后大概不会有这么没心没肺的态度了

什么都会去考虑生活,顾虑这那的

我觉得这不是什么好事,但也算不上坏事吧

就只是会这样而已


然后这句话我第一次听uu说的时候

就觉得很。。。阳光?

反正是觉得可以靠这句话撑下去的感觉

我当时就很想写了

反正拖延癌啊,就七七八八各种原因懒掉了

这次刚好有机会,拿来共勉


根根可能比我小吧

应该是还在认真念书的年纪

要一起加油啊

读书的年纪真的美好


PS.

我每次P图都是很懒

我有一个调好的指数,每次套上去就好

反正每次光线角度背景都差不多

今天不知道是怎样,突然用APP的滤镜

我觉得就。。。还蛮浮夸的

但是也不能白加啊

就发出来凑数了kkkk

评论(10)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