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小八

是小八吖!∠( ᐛ 」∠)_

今日文素:

 @东_小北 《香芋奶茶》&一个小甜段子


今天我是不是特别早!!!

勤(man)奋(zui)刻(pi)苦(hua)罗小八,嘿吼🐒


其实我应该是在图书馆念书的

结果开始不务正业,嘎嘎嘎嘎


本来是被这个段子吸引的

我本人皮卡丘狂饭

再加上之前看了毛茸茸版大叔音皮卡丘

看完这个我就脑补uu版皮卡丘

而且我一个哥哥之前的短信提示音

说起来有点娘,是皮卡丘的声音

皮卡皮!皮卡丘~皮卡皮卡~

我第一次听到都惊了

话题跑远了。。

然后因为uu之前不是“喵~”了一下

我就直接代入“皮卡丘~”

好了,书念不进去了( •̅_•̅ )


写完之后觉得是不是有点少啊

感觉有点敷衍

就想着再找一篇字素

然后往上翻翻翻,翻到顶

这算考古吗kkk

我还蛮喜欢这篇的

我也喜欢鲜芋青稞牛奶!

夏天就鲜芋牛奶西米露!

无糖最好,因为芋头很甜

快乐啊~~~





今天的快乐源泉

人生第一次中奖!

我马上拆一个快递

然后去念书



明日字素预订!

小甜段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乐啊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