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小八

是小八吖!∠( ᐛ 」∠)_

今日文素:

三十六计联文


错勿告,谢


P1: @荆禾  《苦肉计》

这篇还蛮现实的

生活里的烦心事实在太多了

不像小时候

学生时代除了念书

几乎什么都不用愁

但是工作了不一样

再甜的xql

脾气一上来真的也是闹

但是彼此心中还有羁绊

这苦肉计我故意使出来

还好你还愿意接


P2: @翻譯年糕 《反间计》

这篇好好笑

乌龟壳是什么鬼啦!

我尝试了繁体

好吧,我以为就两个繁体字没什么

结果还是写崩了

跪了。。。


P3: @你要吃哪块小饼干 《抛砖引玉》

这个我忍不住写

过于真实了

别告诉我你们没有

有没有羡慕过话筒

有没有羡慕过五百万福利

有没有羡慕过服化姐姐

有没有羡慕过唇刷

别说没有!

羡慕头发的uu真是太可爱了!!!


P4: @山城李小狼 《假道伐虢》

这篇我不能说我没看懂

但我也不敢说我看懂了

我能大概理解他俩的共生关系

我选了最安全的一句字素

我欠你的,你尽管拿去

我知道那是我的,可我舍不得拿


P5: @Oo_ZhongXIN_oO 《假痴不癫》

这句有点让我想到《初恋这件小事》

喜欢是一种催人上进的力量

高中时有人早恋

有些老师干预了

有些却睁只眼闭只眼

无非是成绩好就不管

不是老师偏心

是他们的感情都让他们在努力

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P6.7.8 @迷雾中的迷路 《浑水摸鱼》

这篇其实还算轻松的

所有医生题材的文总是有点关于生命的考量

我也习惯了

就是。。。张德军太惨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大爷盆骨骨折

zdj女孩还有糖尿病

为自己掩面哭泣(๑•́ωก̀๑)

我觉得那个掉下床的对话莫名甜宠

反正就是戳到了我了!不管,就写!

最后。。。。

恨自己不会画画啊

干嘛要把小笔记本描写的这么可爱啊啊啊

我只能画到这里了

铅笔还能显得好看点,完全不敢勾线

一勾就死系列

最后!林那个俊!我说!哄他!马上!

干嘛凶他!怎么了鸭!


今天搞了好多

开心心⸂⸂⸜(രᴗര๑)⸝⸃⸃


评论(8)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