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小八

是小八吖!∠( ᐛ 」∠)_

今日文素:

三十六计联文


错勿告,谢


P1: @双Q蜜桃冰茶 《调虎离山》

又名《把自己搭进去了》嘎嘎嘎嘎

“撞得他心都软了”

我看到这个描写心也软了

呐呐,喜欢的人就是有魔力鸭


P2: @JLN-a 《声东击西》

不愧是根老师啊

小甜饼甜到掉牙啦!

但是小孩子才做选择

成年人养猫也养你,喵~



今天写的两篇都是很轻松的小甜文

是我喜欢的类型,kkk


我今天去死亡动感单车了

就没写太多,也很晚了


那个死亡动感单车啊

最后一节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老师年纪大了,歌单比较复古

放什么潇洒小姐。。。。

我满脑子uu:我喜欢~我喜欢你~

我又想笑,笑了又骑不动

没把我憋死

我可能靠意志骑完这节课的吧 =͟͟͞͞(꒪⌓꒪*)

评论(5)

热度(22)